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Yo...Yo...Yo...

wow...wow...终于修好电脑可以上来咯!真的开心啊!大家都等了好久才终于看到我更新帖子啊!哈哈...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久等啦!来...亲一个吧!呕...恶心啊!哈哈...最近都会收到ctc,zaxly和ting ting的简讯,都是大家等我等到不耐烦的简讯哦!来,一个一个解答...听说花开在redbox上排行榜了...真的吗?排写啦!很久没去唱K了,得空会去留意...ctc问我为何电脑总是有问题?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它喜欢就中病毒,要不然就Modem出问题,我求神拜佛都不希望它出状况,不然我就得花钱咯!到时候新专辑就叫花钱啦!哈哈...咖啡恋人馆9号会到金河宣传,我有没有去呢?不懂哦!知道了再让你们知道吧!7月25号我会在Ipoh参与One FM的玩翻天,所以我就没在吧生咯!还有什么问题吗?一一交上来,我再帮你们解答,OK?
咖啡恋人馆你们都有看吗?怎么样?还可以接受吗?我自己看自己演戏有点觉得不太习惯啦!希望可以慢慢习惯啦!最重要的事你们都喜欢我的角色和这套戏的整体感觉哦!制作组都非常用心的哦!
对了,上次到Sarawak的miri和bintulu宣传还蛮享受的哦!虽然这次很遗憾没到Sibu,但是还是很感谢Alan那么用心的安排整个行程。我在想还好只是在那里3天,要是3个星期的话,你们一定会看到发福后的我了,因为全程都是在吃哦!我觉得吃的时间比宣传的时间还长哦!哈哈...谢谢Alan,Ai FM的碧枝,Gillian,KokHong和辉仔,大家辛苦啦!

5 条评论:

  1. 噢噢。。晓薇你很坏的咯...呵呵...害我们都吓坏了...气!!怎么没出席的..hishiko告诉我每个员演都会出席的wor...
    哈哈~咖啡恋人馆啊看了又重复的画面就是你跑车的那面咯...哈哈~超cool的..还有啊...L的画面..yi qi傻傻的画面...每次睡前都会开来笑一笑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8月9号你要去啦。。。
    酱8月才又可以见到你嘛。。。哈哈~~~
    不懂怎么哦。。。
    有以琪出场或她的对白都会很好笑的咯。。。
    我也是重复又重复的看咯。。。

    回复删除
  3. 酱我可以在这里问多一个问题吗?
    那就是,你有什么是知道的?哈哈哈哈哈~
    9号,你不懂有没有去啊?我不管咯,你一定要去啦。。。
    因为就如zaxly说的这样8月份才可以见到你咯。。。哈哈~

    你电脑不是中病毒就是modem出问题啊?我公司的电脑最近也中病毒咧,但是我还是可以“如常”的用它,只是,不能把我的pendrive放进去而已。。。也就是说不能save任何东西回家看咯。。。呜呜~
    你的电脑时常中病毒,是不是你没有update你的anti virus咧?

    回复删除
  4. 咖啡恋人管。。
    觉得ok吖~
    我也蛮喜欢以琪家跑车那边咯~~
    有yeng到~
    哈哈~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晓薇, 期待这个星期见你咯。。。还有记得和我拿照片哦。。。

    ps : 偷偷告诉你, ctc说如果你认不出我就不要给你照片
    我是Daniel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