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628终于圆满结束咯!

今天终于可以很轻松的上来写部落格了...
昨天628真的是令我很难忘,不知道有没有给到你们惊喜呢?这个表演可说是我这辈子上台上得最紧张的一次了,真的是紧张到全身都会发抖...会担心失手,担心台步走位等等...哗!真是要命...不过还好有这次的失手才会吸取更好的经验啊!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变脸的环节,我自己还蛮喜欢这一身打扮的,好有型哦!还有,我真的没有骗你们哦!我为了这表演真的失眠了好几天,所以不喜欢的你们就勉强接受啦!哈哈哈...
这场签唱会虽然有很多朋友因为工作而没办法出席,但是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因为有我的家人,粉丝,昔日的战友和以前常同台演出的朋友都出席了,很感动...尤其是Kay.F.C所安排的惊喜,虽然我在后台已经知道会有蛋糕的出现,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你们不但全力的支持我,还在我的签唱会上帮了不少忙,没有你们我想Galaxy music的工作人员都会忙得不可开交哦!所以我也要替他们向我的炸鸡们说声谢谢...

5 条评论:

  1. 你还没表演完我就发觉是你了咯...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有惊还是有喜的...哈哈~~~
    是很好看的咯...不需要你所谓的勉强接受的咯...
    你在后台已经知道了哦...那还算是惊喜咩???
    我是没什么帮忙的咯,我好像是在那边摆美的...
    哈哈~~~没有啦...
    怎么要把我们变成炸鸡的...
    你很想我们被吃还是你想吃掉我们...
    我不管...我就是不要...
    我不要变成炸鸡...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是没有觉得惊喜咯!有的是期待而已。。。因为惊喜的东西说是在半年多前已经有了还是2个星期前咧?哈哈~不懂咧?
    我好像也是没帮忙咯。。。所以“炸鸡们”应该不是在说着我咯。。。哈哈~
    继续努力咯!我们大马的第一位女变脸艺人!哈哈~

    回复删除
  3. 对了,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咯。。。
    为什么6月6号说不能哦,但是6月13号你就说可以了呢?
    你是怎样跟你公司要求的咧?
    哈哈~
    好想知道咯!

    回复删除
  4. 我没得去=.=
    不过看了录影~
    真的很精彩哦~
    加油~~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我只有期待...哈哈~
    其实我也没帮到什么啦..
    哈哈~晓薇开心就好...
    我能帮的一点会帮...
    晓薇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