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终于买了手提电脑咯!

选了那么久...调查了那么久...犹豫了那么久...今天终于实现了,哈哈哈...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就很难过了,必须省吃省喝省花费来还钱哦!无所谓,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嘛!
我买的是Sony Vaio的哦!你们来猜猜看是什么颜色的吧!今天不会揭晓答案,明天才来告诉大家我买的是什么颜色吧!
对了,明天下午5点我将会出现在NTV7的E7哦!得空的话可以看看哦!
今天就只写那么一丁点儿,明天继续吧!

14 条评论:

  1. 终于买到咯。。
    erm..
    i guess 粉红色…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猜是。。。
    粉蓝色咯。。。
    哈哈~
    等你咯。。。明天。。。

    回复删除
  3. 不是说要存钱先的嘛???
    怎么那么快就买了啊???
    哈哈~~~

    白色咯。。。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买什么model哦??
    我觉得晓薇会买粉红色。。

    而我决定买白色。。哈哈

    我会在电视机捧kay场。。。哈哈

    ps : tingting应该会猜错的, 因为没有粉蓝色的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那有什么颜色啊...晓薇又没说啊...哈哈~
    白色咯...哈哈~

    Ps:猜中有没有奖品的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的新电影还ok的,kay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晓薇有拍过电影meh..?
    哪里一部?
    ..=,='
    阿杰你说的是偶像剧吧?

    回复删除
  9. 我的手提电脑是白色的。其实在我还没看到白色之前第一眼就看到粉红色的,后来看到白色就爱上它了,哈哈...但是我弟弟的朋友说,不开盖放着地上的时候很像量体重的哦!哎呀呀...气死我啦!哈哈...不过我还是超爱它的...

    回复删除
  10. 晓薇....因为怕我们说又是粉红色吗??哈哈~
    白色蛮美的咯...
    哈..我猜对咯....

    回复删除
  11. haha,晓薇的taste和我一样,
    我还没看到白色之前就觉得粉红色很美,
    但是男生嘛, 没有理由买粉红色,
    怪怪的。。。。
    所以就买买黑色,
    给我看到白色我就爱上他,
    坚持要买白色。。。。
    可是白色没货了。。。
    你在哪里买呢??
    我想去kl找找

    回复删除
  12. 明明第一眼是看到粉红色才会被吸引的,干吗跑去买白色咧?我相信你没看到粉红色的,应该就不会去看那白色的咯!
    不要为了证明“你没我们想像中那么喜欢粉红色”而去买白色咯!哈哈~
    我想知道哦,你买了白色的之后,有没有偶尔想起那粉红色的呢?哈哈~

    回复删除
  13. 确实来说白色真的比粉红色美啦,
    你可以去sony centre 去看看就知道。。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