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今天的课程...

今天上的演绎课好难哦!要想像自己是气球,不断的膨胀膨胀再膨胀,刚开始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想像哦!想像我在吹气球就比较容易,哈哈哈...后来慢慢投入了,真的可以当自己是正在被人吹的气球,慢慢的膨胀,感觉自己膨胀到一个程度身体还会不自觉的晃着晃着,因为气球大了以后就不会定着,都会晃的...后来难度更高了,要膨胀到大大的,但是不准晃,而且是要当个开心和幸福的气球,难吧!你们可以在家试一试...首先要找个地方站好,双眼找个定点不准看别处,全身放轻松,开始慢慢投入...开始想像...有什么感觉再回来分享分享...最重要的是定力要足够哦!蛮好玩的。
有人问我想买什么电脑?Sony Vaio哦!但是很贵就取消念头了,所以请大家别再问我了,不然会勾起我的购买欲,到时候问我的那个人可是要包我2个月的伙食费哦!哈哈...因为为了买电脑没钱吃饭啦!

3 条评论:

  1. haha,我买了借给你用啦。。。不过要等多一点钱啦。。。。。哈哈。。。叫galaxy买给你就可以了啦。。呵呵。。
    还是你买了, 然后来怡保住, 伙食费的费用就不用太多。哈哈

    回复删除
  2. 想像自己变成气球啊?
    我的想象力蛮差的咯,对我来说应该很难吧。。。
    不过我很好奇哦,变成开心和幸福的气球是怎样的感觉的?
    下次有机会,你就教我怎样变成气球咯。。。哈哈~

    哇!2个月的伙食费就可以买到啊,我啊?不懂要多少个月的伙食费才可以咯。。。你的伙食费也蛮贵的咧。。。是少吃多餐的关系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walao..
    要怎样想象自己变成气球?
    还要不断的膨胀…
    有点难eh..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