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今天不知如何整个人都是处在昏昏沉沉的状态,明明就很多东西需要处理但却没办法集中精神,必须拖很长的时间来完成一件事情,好累哦!
这样的状态竟然让我把自己辛辛苦苦找回来收录在MP3的歌曲全部删除掉,我的天啊!这些都是我收集起来以便我向制作人透露我喜欢的曲风啊!救命救命...唉...唯有明天再重新找吧!
今天出去吃午餐的时候无意间看中一架手提电脑,好美哦!好像买回来,可是经济不景气就忍下来了,还好控制得到,不然我一定会跟家人借信用卡把它刷回来的,哦弥陀佛啊!哈哈...
刚才看到ctc send给我的Email,一名叫可晴的新人。我有在报章上看到这篇报导,起初看到的时候是觉得有点像,但是后来看了她的部落格就觉得不是很像了哦!无论如何,她是一名年纪很轻且样貌甜美的女生,相信接下来的路应该不难走吧!
25/7的新秀总决赛,成绩真的让人满意哦!姐姐妹妹终于可以站起来了...因为连续两届是女生夺得冠军啦!Min要加油哦!我很喜欢她的声音。至于界辉,也希望他早日发片,因为他的广东歌真的是超赞的...
陆陆续续将会有更多新人发片了,希望爱音乐的马来西亚人一起努力继续把大家热爱的音乐推到最高峰...

3 条评论:

  1. 哈哈~又是一篇没有题目的帖子。。。想不到题目,就放我上次建议的题目嘛。。。
    哇!把歌曲给删掉啊?酱下次你save任何东西的时候,就记得save在两个不同的地方。。。酱的话,就比较“安全”咯。。。哈哈~
    记得那天醒来,我妈就告诉我“郭晓薇”,我还以为有你的新闻咧。。。因为刚起床所以blur blur的,没听清楚我妈在说什么啦,然后就翻开报章看。。。看了很久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有位新人蛮像你的。。。因为好奇,而且报导里也有她的部落格,所以就去看看咯。。。看了之后才发现,其实不像你的咯。。。哈哈~所以才会叫你去看咯。。。
    对了,人家是走搞怪路线。。。你要不要考虑走无聊的路线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昨天昏昏沉沉的状态哦。。。哈哈
    没关系啦, 你要什么歌, 我们帮忙你找咯,
    也不要你要你太劳累了。。。
    最近也很想买手提电脑,
    但是也是不很舍得呢。。
    你看中那一架呢??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可晴”蛮像你的咯…
    哈哈…
    很开心哦~
    Min获得冠军…
    我一直都看好她啦
    真的很棒~!
    晓薇也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