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习惯...

是不是很多事情习惯以后就变成理所当然?我不知道,但是周遭的人和事情都是给我这样的感觉...例如和朋友出去,原本约好在一个地方见面,当你到达再联络她的时候她说很忙没办法来而忘了告诉你,继而说反正你也习惯一个人上通告啊!那就一个人去逛吧!我的天啊!这是习惯吗?这是无奈吧?
我有习惯一个人上通告吗?是的,确实是习惯了。那我有喜欢一个人上通告吗?没有,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喜欢,而我是无可奈何...所以习惯了也并不代表每次都可以这样一个人...
我并不喜欢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感觉,曾经是那么的不习惯,但是事实就是会逼你就范,从你的不习惯慢慢的让你变成时常再变成习惯,就像我现在时常挂在嘴边的习惯就好...对,真的习惯就好...

6 条评论:

  1. 加油...
    希望每一次上通告都会有人陪着晓薇上哦...
    晓薇要每天开开心心咯...
    嘻嘻~

    回复删除
  2. “习惯就好”这4个字,其实是就最无奈的答案。。。
    因为当你不能改变那件事而它又时常发生时,你只能“安慰”自己说“习惯就好”。。。我在工作上常常对自己这样说的。。。
    不过这种的“习惯”,应该没有人会喜欢吧。。。

    至于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感觉嘛。。。我是觉得有时候自己一个人静静的也蛮好的。。。

    回复删除
  3. 朋友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啦…
    最近我也常面对孤单的感觉吖
    毕竟真的融入不下她们的话题…
    应该也能用"习惯就好"来形容吧..
    be hapi owez^^
    am always supporting Kay~

    回复删除
  4. haha , 我也是一个人的通告了。。。。
    其实怕其他人不喜欢出席的活动, 好像签唱会这类的,
    怕他们会闷, 就没约他们出来咯。。。
    有谁喜欢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5. 晓薇,
    如果你朋友说很忙不能来,
    你自己一个人逛哦可以call我的...
    是你call的我一定到的...哈哈哈哈~~~xD

    我们都知道那只是安慰自己的一句话来的...
    但我们也不可能怎样啊...
    在我们生活里面"习惯就好"是难免的咯...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们真好...对,习惯就好是一句安慰自己的话。有时候一个人是不错的,但时常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很无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