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宝贝的生日...




20/07/2009是我宝贝的生日,但是我在22/07/2009才帮它庆祝哦!因为特地帮它订了一个狗狗可以吃的蛋糕而延迟了...它很幸福哦!哈哈...这个狗狗的蛋糕吃起来不怎么好吃哦!果然是做给狗狗的,因为人都不会想要吃这样的蛋糕,很奇怪的味道,但是宝贝却吃得津津有味。
第一次为它唱生日歌,第一次点蜡烛...哈哈...它还真没有用,蜡烛点了后关灯就吓得它卷成一块,唱了生日歌才比较不怕哦!唉...真的要多多跟它庆祝让它习惯习惯啊!
很快哦!今年是Baby的3岁生日了,真的希望它还有多几个3年,我都一定会好好疼它。宝贝,生日快乐,妈咪爱你哦!

3 条评论:

  1. 哇...baby你真的很幸福哦...
    哈哈...有怎么好的妈咪...
    原来狗狗也有得吃狗狗的蛋糕哦...
    哈哈~乱...
    baby猪你生日快乐咯...

    回复删除
  2. 对吖~
    baby真的很幸福..
    哈哈~
    也祝baby hapi b'day o^^

    回复删除
  3. 哇!baby 3岁了哦!生日快乐!你应该不会介意迟来的祝福吧,因为你的妈咪也是没有准时替你庆祝咯!哈哈~

    不过,baby我想知道哦,你是不是也是喜欢粉红色的呢?还是你妈咪喜欢粉红色呢?或者只是“凑巧”呢?因为我发现哦,你蛋糕上的字和心型都是粉红色的,你的帽子也是粉红色的,更“凑巧”的是,你妈咪的衣服也有粉红色咯!哈哈哈哈哈~

    不过,baby我告诉你哦,有一件事情真的是很巧的咯,就是你家客厅的地砖和我家客厅的是一样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