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弟弟发生意外...





8月1号的凌晨1点半突然接到弟弟朋友的电话说弟弟在高速公路撞车而且车子也不能用了,我和家人顿时被吓死了,就不停的问弟弟是否清醒,车上还有人吗?可能弟弟的朋友也因为慌张而根本没办法回答我们,有点语无伦次了。这样的情况让我们更慌更担心,于是就用最快的速度到达车祸现场。当我们到了现场看到车子的毁坏的程度不得让我们不担心,弟弟的朋友告知弟弟的车子转了好几圈,他的女朋友被抛出车外,弟弟则半身在车外半身卡在车内。我的天啊!还好这个时候弟弟打电话跟我们报平安,他和他的女朋友都还是清醒,只是等待验伤。
我们解决了车祸现场的事情后就赶紧到医院去,我们到哪儿的时候,医院的医护人员只是随意的帮他们检查后竟然要他们排队拿号码,这是什么医院啊?我弟弟的女朋友被抛出车外后脑先着地被拖了一段路,背后全部受伤,而弟弟的手根本没办法动,心口也不断的抽痛,医护人员竟然无动于衷,坚持要他们排队。后来我们要求转医院,医护人员就以很无所谓的与语气说才进来一下子等都不能等啊!我要强调的是病房外面有十几二十人在等,一眼望去都没有受伤或是情况严重的,而我弟弟的女朋友后脑有少许流血,脸部和后脑都肿了,他们却还是那种不会死的啦的态度来工作,那请问是不是要到重伤才可以直接进病房?若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是不是失救?真的很过分哦!还好我们坚持要转院...
在私人医院很快的就做好很详细的全身检查,还好都没什么大碍,弟弟的女朋友都只是皮外伤,而我的弟弟只是一只手指的骨头裂了一点,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连医生都不断的说他们很幸运,被抛出车外都只是皮外伤。若当时被抛出去,后面有车驶上来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希望这一次的教训可以让他们甚至是我们知道,无论多赶时间都不要驾得太快且记得要系上安全带...

8 条评论:

  1. 以后驾车要小心哦....
    晓薇也是哦..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对啊, 在highway不要驾驶太快,
    晓薇, 你也一样哦,。。
    昨天你在e7节目说跑120,
    真令我们担心。。
    别跑太快哦

    回复删除
  4. daniel你说错了是120"而已"...
    对咯...晓薇...
    你也不要驾那么快咯...
    不然我们会担心的...安全之上啦...

    回复删除
  5. 对吖
    人没事就好啦
    。。。
    晓薇你怎么驾那么快吖?
    下次记得驾慢点。。
    危险吖
    懂吗?
    haha~
    小心就是啦..

    回复删除
  6. 驾车时系上安全带,我相信你一定会。。。但是在后座时,我就不懂咯!
    但是,我想知道“百二而已”对你来说,是快还是慢咧?
    晓薇,现在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咯!她们都觉得“百二而已”是快咯!或者之前他们不懂“百二而已”是什么,所以没说你。。。因为那时候应该只有zaxly懂而已。。。

    zaxly,你那天不是说,“百二而已”对你来说是ok的嘛。。。现在。。。你也懂那是快啊?

    回复删除
  7. 哇, 晓薇整整一个星期没更新了叻。。。
    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回复删除
  8. 什么医院哦?那么过分!政府医院是嗎?是很慢的啦?
    私人医院比較好咯?人沒事就好!以後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