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哗!今天终于可以上网写部落格咯!这几天都没办法上网,所以有点闷哦!下午有去拍I-Feel的发型部分,还蛮开心的,但是公司的位置对我来说有点远哦!哈哈...下午也约了国祥老师聊天,他真的很好,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要不是他我还一直不断的在钻牛角尖哦!当周遭的圈内人对我不肯定的时候,老师却一直给予我肯定,有时侯想要放弃的时候,除了家人和支持我的人,国祥老师的话也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老师不断的告诉我说:'你是会跳出来的',这句话我听了很感动,因为从没有圈内人对我那么肯定,也因为这句话让我不想辜负他对我的肯定。他还说我在众多新人当中是最幸运的,因为有GALAXY MUSIC对我的付出。今天谈了之后,整颗心再次振作起来了,希望刚才的对话一直会留在我心里,不要再那么容易动摇了。

6 条评论:

  1. 恩...晓薇是可以的...
    要加油...我们K.F.C一定会支持晓薇的....

    回复删除
  2. 晓薇你不能钻牛角尖的咯。。。
    我们不要再听到如果得咧。。。

    晓薇你是可以的。。。
    KFC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哈哈~
    终于有第二篇的帖子咯。。。
    不过哦,为什么没题目的咧?想不到题目就放hihi咯。。。哈哈~因为这是第二篇嘛。。。

    对咯,不能再有《如果》的出现咯,因为我们都不想再看到或听到咯。。。

    加油咯。。。
    我希望看到的是自信满满的郭晓薇咯。。。所以,不要再轻言说放弃咯。。。

    还有那事情,记得努力加油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就好了~~~
    别想太多哦…
    我们永远支你!
    加油~

    回复删除
  5. 那些事情都不要再想咯!
    想我们k.f.c就好啦...
    哈哈...
    好啦..
    kay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不要如果哦。。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