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终极天团。。。

大家有留意终极天团的总决赛吗?原本是打算到现场去看的,但由于宣传行程回来有点累,最后还是放弃到现场而选择在家里看直播。看到成绩还蛮开心的,因为之前就一直看好FRIENDZ,但在未比赛之前又怕他们大热倒灶,还好最终还是他们获胜,真替他们开心。希望日后若有机会发片,也继续保持或提高他们的水准,这样肯定会得到不俗的成绩哦!

5 条评论:

  1. hi...晓薇我第一个来咯...哈哈~
    是咯...FRIENDZ一路来都很强的咯...
    很多人都看好他们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在家里看直播..
    庆幸的是,家里的屋顶都没被我掀起~
    哈哈~
    真的很开心总冠军是FRIENDZ..
    他们都很棒leh..
    还有..
    他们..
    yeng到..
    haha=]

    回复删除
  3. 晓薇...你的第一个帖子...
    我还以为会是hi跟bye而已的tim...
    哈哈~~~
    我之前也有打算去看现场...
    但最后还是有点懒去...
    所以留在家看直播算了...哈哈~~~
    friendz真的蛮厉害的说...

    回复删除
  4. 对咯,为什么第一个帖子不是hi&bye的。。。哈哈~
    我想讲的是,6月7号开张是明智的选择,因为这天是好日子咯。。。哈哈~

    终极天团我没看完咯,因为回家的路途我是还好的,但是回到家就很累了,看到一半就睡了咯,因为我说了要早点休息咯。。。不像有些人,早点休息竟然是酱“早”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HAHA...
    我有看...
    都还不错咯..
    KAY有没有很怀念比赛的日子....
    恭喜FRIENZ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