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真的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唉...我终于回来啦!但是家里却关闭了,为何会这样?这些日子没来更新部落格是因为有很多做不完的东西似的,要忙着设计monsoon hairshow要拍卖的T-Shirt,logo,赈灾的一些录音与活动,帮忙照顾侄儿,处理面膜的事情,弟弟与女朋友吵架闹分手也要我处理,朋友结婚,外婆要看医生,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都要我处理。若问我这些事情真的有这么忙?说真的我也不晓得,反正每天都好像过得很快,不够用哦!
对了,9月5好的聚会取消了...因为改期了,所以9月6号才会有聚会,这样我就一定会出席了...别担心...
至于论坛的事,你们是打算搬到什么网站?我是比较少上网,所以有什么论坛网我真的是一问三不知,但是如果你们要我给意见我当然义不容辞,哈哈...最重要的是一旦确定了网址要马上给我知道哦!我要马上去报到...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大家都别太晚回家哦!我现在也要去拜拜了,保平安嘛!

7 条评论:

  1. 晓薇终于更新了。。呵呵。。。
    大家都很想念你咯。。。
    都不知道是我们倒霉, 还是怎样,
    但是听说marlito有人接管,
    很快的就会又家了。。
    晓薇, 现在你已经处理好了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也要常来更新你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一个月了咯...
    不过原来你也"懂"很久很久没来更新了的啊???哈哈...blek

    又是这句"终于回来啦"...
    你上次的终于回来啦之后就一个多星期失踪了咯...
    这次应该不会的哦???哈哈~~~
    不过回来就好啦...
    不然你这里就要生蜘蛛网了咯...哈哈~~~XD

    现在我超得空的咧...要我帮忙嘛???
    我也义不容辞的咯...哈哈哈~~~

    9月6号!!!
    yer...星期日来的...

    家的...我要说的都给daniel说完了...哈哈~~~

    晓薇,在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晓薇终于又I'm back了。。哈哈~
    为什么会换去9月6号的??
    我不能去了。。。haiZ...很伤心啊。。。!!

    不过。。。晓薇被忘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嘻嘻~
    晓薇...加油咯...

    期待晓薇下一次的I'm back...^^

    回复删除
  4. 最近有些无名氏到我们的blog捣乱,
    要打击我们, 想跟那些无聊的家伙说,
    我们没那么容易被你打击到的。。。。

    回复删除
  5. 晓薇,终于回来啦!
    哈哈~
    家里关了..有点不舍= =
    不过还是期待我们的新家^^

    最近都很忙吧?
    要好好身子好还加油哦!

    我撑你!

    新家见哦^^

    回复删除
  6. *好好身子=好好照顾身子
    paiseh= =

    回复删除
  7. 我们的论坛已经开回了,
    请立刻回家。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