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Sungkai一日游





这就是Sungkai啦!
有温泉,水上乐园及烫蛋泉...哈哈...
这所谓的烫蛋泉就是图片所示的,几乎到那里的人手上都会带至少半打的鸡蛋去烫...
大家都不爱排队,争着去烫...奇怪啦!换成是我的话就宁愿在家里烫鸡蛋,何必去争呢?
让我直呼不过瘾的是泡身温泉只有一种,而且温度不够高,泡个3分钟就感觉像在泡温水咯!
泡脚温泉是最刺激的,有分为30摄氏度,40-43摄氏度及50-60摄氏度...
我的天啊!我只能泡40-43摄氏度的而已,这已经是极限了,我的脚连皮都快麻了,真不敢想象泡进50-60摄氏度的温泉会是怎么样,肯定脱皮了吧!
有机会可是要去试一试,但我相信我没这个勇气...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整个家族出来郊游了,很怀念这样的日子。
虽然这段日子大家都个忙个的,但是偶尔抽出时间来相处是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关系,不会因此而感到陌生...这就是我们家族可以相处得很融洽的原因咯!

5 条评论:

  1. SUNGKAI???
    我好像没听过咯...
    哪里来的???

    回复删除
  2. 有啊, 我有听过咯。。。。
    晓薇, 你也不要忽略我们哦,,,
    我们也是你的家族成员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刚看完了【咖啡恋人馆】。
    也在手机上网的时候,看到ctc代妳给我的留言。
    所以我过来妳这里逛逛了。
    期待妳在演艺圈的蜕变和茁壮成长。
    我觉得【咖】片对妳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妳是可造之才。
    妳独特的声音是挺吸引我的哦!还有发现妳这部戏说对白的时候很喜欢用【哎哟】来开头,是不是妳的口头禅呢?说得很自然哦!
    总之呀,这里赠送妳一句:
    努力,未必会成功,但是,不努力的话,就会注定失败。
    我相信妳可以的!晓薇,KAy,一定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哇, 有一个月出没更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