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看了ctc的部落格...

今天要上来假勤劳一下...
看了ctc的部落格我真的很佩服她,天天更新...厉害...而且还是很仔细的报导哦!比新闻还仔细...
但是这样也很好,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她的事情,那些台湾照片更看得我心痒痒想飞过去,讨厌啦!
再怎么想过去现在也不是时候,因为没钱啊!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去。也希望新的计划可以好好的完成。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学习嘛...我们也很想知道你的事情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看了我的blog,有没有很惭愧自己酱懒惰咧???
    哈哈~
    不要假勤劳一下啦,而是要勤劳很多很多啦!!!
    明年要去台湾记得叫麦我,我也想再去的。。。哈哈~
    等待你完成你的新计划咯!!!
    加油!!!

    回复删除
  3. 她不是厉害...她是sotsot的...过分的勤劳咯...XD

    回复删除
  4. 你才sotsot的咯!!!
    和她一样酱懒惰!!!

    回复删除
  5. ceh,我才没...我没比她酱懒咯...XD

    回复删除
  6. 她很勤劳啊。。。
    之后那篇她说是看着video自己打的wor。。。蛮长的。。。
    哈哈~
    不过,她应该只是勤劳一天酱而已啦。。。
    所以你们还是一样是懒惰的咯!!!

    回复删除